谷歌开始在 ChromeOS 中整合 Bard AI 聊天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3-02-11 11:26

2 月 11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9to5Google 报道,谷歌正努力在 ChromeOS 中整合 Bard AI 聊天机器人。谷歌计划在 ChromeOS 中引入名为“会话搜索”(Conversational Search)的实验性功能,提供类似于 ChatGPT 的聊天交互体验。

该媒体认为谷歌额未来会在 ChromOS 系统中,通过实验性 Flag 方式来邀请用户测试。IT之家翻译该实验 Flag 信息如下:

Launcher experiment: conversational search.

作为启动器搜索一部分,评估会话搜索的可行性。

ChromeOS 在启用该实验性 Flag 之后,将会弃用启动器的内置搜索功能(搜索文件、应用程序和网络),而是提供 Bard 的聊天界面。事情仍然处于进行中的状态,所以这个设计有可能在发布前改变。

Chromebook 上的 Bard 将作为 ChromeOS 气泡启动器的独立页面出现 —— 就像今天的 Google Assistant 一样 —— 带有可滚动的对话历史记录和搜索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