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与微软合作,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车载语音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11 09:37

【ITBEAR科技资讯】3月11日消息,一项令车主们欢欣鼓舞的消息传来: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将与微软公司合作,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语音服务,为车主们提供更全面、更强大的语音支持。该服务将基于 Azure 云服务实现,并使用 ChatGPT 技术。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据通用汽车发言人表示,该服务将不仅提供单一的语音命令,更是通过自然语言交流为车主们提供更全面、更强大的支持。例如,当车主不知道如何更换轮胎,或者看到仪表盘上出现了一些指示灯时,他们可以使用自然语言向该系统发出询问,以便快速解决问题。

该系统还将为车主提供更多便捷的服务。例如,车主可以使用自然语言交流的方式预约维修、预定保养等服务,从而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相信这一服务的推出,将极大地方便车主们的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