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猛涨 宝马公布一季度在华销量

   发布时间:2022-04-08 14:33 作者:张雪莲

日前,宝马官方公布最新销量成绩。2022年第一季度,宝马集团在华交付208,507辆车(含宝马/MINI品牌),其中纯电动车型销量达到去年同期的三倍。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2022款 改款 525Li M运动套装

全球市场方面,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宝马集团一季度累计交付596,907辆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品牌车型,其中纯电动车型销量达到35,289辆,同比增长149.2%。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电动化是宝马集团的首要重点之一。2022年集团计划将全球的纯电动汽车销量较2021年翻一番。我们在中国市场的一季度表现为实现这一目标打下良好基础;在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在接下来数月中进一步提速电动步伐”。

华晨宝马 宝马i3 2022款 eDrive 35 L

此外,他补充说:“今年我们将在中国市场供应5款纯电动汽车。一周前,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宝马i3刚刚发布,宝马i7也将很快迎来全球首发,宝马2022年的电动化攻势正如火如荼地展开。”

2022年,宝马还将推出5系(参数|询价)、7系以及X1等车型的纯电动版。到2025年底,宝马集团计划累计交付200万辆纯电动车。截止2022年2月底,宝马即时充电已动态链接超过38万根公共充电桩,其中包含超过20万根的直流快充桩,且全国约有5万根充电桩可提供即插即充服务;390余家宝马经销商充电站已覆盖全国超过120余个城市;宝马预约停车充电服务现已覆盖全国9大城市的4座机场以及全国10多个热门商圈。(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