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中国第一季度销量近12.5万辆 Mustang Mach-E交付速度爬升

   发布时间:2022-04-14 10:59 作者:孙铭青

4月14日,福特中国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在华共销售汽车近12.5万辆,同比下降18.8%,福特中国称,多款“福特中国2.0”战略车型从3月开始陆续上市,均收获了超出预期的订单量。

福特中国总裁兼CEO陈安宁表示,“今年还是福特中国加速电气化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已经克服了年初疫情对电池供应的影响,福特Mustang Mach-E纯电智能SUV的交付速度开始在三月稳健爬坡,我们还将在今年带给消费者更多值得期待的智能化产品。”

image.png

数据显示,福特中国电动车事业部3月向客户共交付智能纯电SUV Mustang Mach-E 969辆,交付速度稳步提升。

图片

据悉,纯电SUV Mustang Mach-E交付速度稳步提升,目前订车到交车周期已缩短至最快六周。面对疫情带来的试驾和交车两大挑战,电马团队在满足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为用户提供跨城交车和上门试驾等暖心服务。

图片

全球汽车行业正在围绕“电气化”和“智能化”发生深刻变革,在福特全球Ford+计划引领下,福特中国在如今四大中心全面建成的基础上,以中国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将继续加速推进“福特中国2.0”战略的落实,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未来智慧出行生活的美好愿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