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力加速电气化转型,2030 年电动汽车将占公司全球销量 50%

   发布时间:2022-04-01 14:28 作者:长河

4 月 1 日消息,今日,福特汽车发布了 2022 年可持续发展和财务年度综合报告。福特汽车预计,公司 2026 年电动汽车年产量将超过 200 万辆;到 2030 年,电动汽车销量将占公司全球销量的 50%;预计在 2050 年全面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福特

今年的年度报告中,福特汽车还披露了气候相关信息,并阐述福特计划到 2035 年,实现已售车辆每公里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相比 2019 年基准年减少 50%,生产运营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相比 2017 年基准年减少 76%。2021 年,公司生产制造相关的绝对温室气体排放量相比 2017 年水平已减少 35%。

福特汽车表示,电气化转型对于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至关重要,但转型同样伴随着挑战,包括原材料采购、废旧电池回收等问题。

据介绍,为了在智能网联电动汽车新时代保持竞争力并占据领先地位,福特汽车计划从 2022 年到 2026 年在全球范围内投资超过 500 亿美元(约 3175 亿元人民币),用于电气化领域车型及动力电池技术的研发。为了确保实现这一目标,福特汽车将新建多个汽车工厂,创造数千个新的工作岗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