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碳中和 阿斯顿・马丁发布新战略

   发布时间:2022-04-24 09:08 作者:耿源

4月22日,阿斯顿・马丁宣布了Racing Green战略,最终目标是在2039年前使整个制造和供应链环节实现碳中和。其中阿斯顿・马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Valhalla(参数|询价)将在2024年初开始进行交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这份全新战略,阿斯顿・马丁明确了其电动化转型的时间点。其中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Valhalla将于2024年年初正式交付;并在2025年推出该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到2026年,阿斯顿・马丁旗下所有全新车型都将提供插电式混动或纯电动选择。

阿斯顿・马丁 Valhalla 2019款 Concept

2030年旗下所有GT跑车和SUV都将实现零排放。根据阿斯顿・马丁CEO此前透露,届时该公司年产量当中仅有5%是燃油车,并且这些燃油车都不会是街道版本,而是限制在赛道当中使用。这也将使得这个拥有109年历史的跑车品牌正式转变为一个电动品牌,而109年的时间当中阿斯顿・马丁共生产了10.9万辆汽车,这当中95%的车辆至今让在路上行驶中。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