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被举报空手套66亿!赛麟汽车被整体挂牌拍卖

   发布时间:2022-05-03 14:49 作者:若风

江苏赛麟汽车曾高调宣布要在中国生产超级跑车。而从2020年6月23日开始,该公司经历了工厂和办公楼被全面查封、账户被冻结,相关负责人也被立案侦查,而赛麟汽车工厂也因债务纠纷被关闭。

近日,有网友发现,江苏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阿里拍卖平台上更新了一则关于“江苏S汽车公司”的法拍信息。

被拍卖标的曾用名为如皋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江苏S汽车投资有限公司,起拍价约23.78亿元,将于2022年5月30日公开拍卖。通过公开信息可以发现,该公司实为赛麟汽车。

此次拍卖的是赛麟汽车位于如皋市城北街道镇南社区5、6、7、8组,双龙社区7、12、18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和所涉及的机器设备、生产线、流水线等资产。

董事长被举报空手套66亿!赛麟汽车被整体挂牌拍卖

据悉,赛麟汽车曾创下造车新势力中的惊天“一案”,早在2020年4月27日,赛麟汽车原法务人员乔宇东举报赛麟董事长王晓麟涉嫌虚假技术出资,以及涉嫌贪污巨额国资,并声明对举报内容承担全部责任。

乔宇东称,王晓麟实际控制的赛麟汽车的4个外资企业股东,系以虚假技术出资作价66亿骗得赛麟公司股份。

江苏赛麟的国有股东南通嘉禾表示,江苏赛麟汽车董事长/CEO/法定代表人王晓麟远避美国,使江苏赛麟无以为继。

此前,江苏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还曾发布情况通报称:发现赛麟汽车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王晓麟等人涉嫌提供虚假证明文件、利用职务之便挪用江苏赛麟巨额资金等问题和重要线索,公安机关业已受理并正在对相关人员涉嫌犯罪的行为依法开展侦查。

董事长被举报空手套66亿!赛麟汽车被整体挂牌拍卖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