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org承诺为Goodwill数字职业加速器提供1400万美元资金

   发布时间:2022-05-10 09:01

据MSPoweruser报道,Google周一宣布,Google.org将为Goodwill数字职业加速器投入1400万美元的资金。据该公司称,该将包括赠款和实物支持,将协助Goodwill提供不同的数字培训服务和为众多个人提供就业安置的过程。根据Google的声明,该基金将使Goodwill在美国和加拿大为20多万人提供数字技能和职业培训。

具体而言,该公司的支持包括700万美元的捐赠搜索广告和700万美元的Google.org赠款。这些资金将集中用于提供不同的服务和提高该组织执行计划的效率。“这些资金支持基础设施的发展和扩展,如招聘和培训的跟踪系统,这将提高Goodwill在当地的服务范围和效率,”Google和Alphabet全球事务总裁肯特-沃克和Goodwill Industries International总裁和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普雷斯顿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博文中写道。

此外,该支持包括10名Google员工通过Google.org Fellowship提供全职的公益服务。Google表示,这10人团队将协助Goodwill将在线求职者与它的职业指导员联系起来。与此相关,Google已经将超过30万名求职者安排到各种数字相关的工作中,并对超过100万人进行了重要的数字技能和数字意识教育。

R0455FC%YGR]0IL0N0)1WYU.png

“通过像Goodwill和Google之间的合作,我们正在学习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无效的,”这篇博文写道。“通过调整正确的资源,我们可以建立必要的系统和能力,以缩小数字技能差距,并将美国人与他们在21世纪经济中竞争所需的技能和支持联系起来。在每个社区,我们都需要人才装备并参与到我们快速变化的劳动力市场中来。”

Google和Goodwill的这些共同努力已经使无数的求职者受益,甚至在未来可以扩展到更多的人。根据这家跨国技术公司的说法,由于现在越来越多的雇主关注技能而不是学位相关的要求,这些计划和项目将帮助人们在没有文凭的情况下获得数字工作。目前,只有36%的美国成年人拥有大学学位。由于缺乏所需的技能,这些数字导致了5.9个失业者和1100万个未填补的工作。

沃克和普雷斯顿说:“当雇主雇用相关技能,而不是筛选学位时,我们可以获得一个合格的、准备工作的、明显更加多样化的人才库。但是,为了让雇主雇用具有必要技能的人,人们必须有成功的途径来获得这些技能。”

有了这个,Goodwill的数字职业加速器可以成为上述问题的一个值得注意的解决方案。根据Google的说法,除了消除导致美国人停止学习他们找到工作所需的重要技能的障碍(津贴、连接支持、交通信贷、职业生涯导航等),该项目还使超过70%的美国人口能够接触到全美各地不同的Goodwill任务服务点。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