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接受开发者申请:可免费参与WWDC 2022 并探索开发者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0 09:05

苹果现在接受开发者的申请,可以免费到达 Apple Park 参与 WWDC 2022 开发者大会,并探索新的 Developer Center。苹果之前宣布其开发者特别活动即将到来,但现在符合条件的开发者能够申请加入。

新的开发者申请页面写道:“我们将于 6 月 6 日在 Apple Park 举办一次特殊的全天体验,以启动 WWDC22。与开发者社区的其他人聚集在一起,与苹果工程师和专家一起观看主题演讲和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视频,探索全新的开发者中心,以及更多”。

页面中继续写道:“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与大家见面。这次庆祝活动标志着为期一周的鼓舞人心的会议、实验室和休息室的开始--所有在线活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该活动是免费的,并向苹果开发者计划、苹果开发者企业计划的任何成员或2022年Swift学生挑战赛的申请人开放。开发者将被随机选择。申请从现在开始到2022年5月11日太平洋地区上午9点开放。所有申请人将在太平洋时间5月12日下午6点前被告知他们是否成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