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 Tim Cook 在加拉德特大学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讲

   发布时间:2022-05-14 11:32

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周五在加拉德特大学的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讲,并强调了该公司对可访问性、隐私和环境的承诺。

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加拉德特大学是全美著名的聋人和弱听人士大学。苹果公司已与该校合作,为学生提供辅助技术和奖学金。

在演讲中,Tim Cook强调了这种合作关系,并说这种合作使苹果公司能够在自己的产品中创建以无障碍为重点的功能--比如 Apple Maps。

Cook说:“我们非常幸运能有这样创新和坚定的合作伙伴。”

这位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还重申了该公司的既定目标,即制造能够丰富其客户生活的技术。他还重申了苹果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如其对可及性、隐私和环境责任的关注。

Cook还向学生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他们在踏上毕业后的旅程时,能够忠于自己的价值观。

Cook说:“要怎样才能建立一个提供意义和成就感的生活?没有人可以为你回答这个问题,这包括我。没有任何iPhone功能可以来拯救你。人工智能是好的,但它没有那么好。不过,我还是有一个重要的建议要分享--如此重要,以至于这是我今天要分享的唯一建议。那就是:无论你做什么,都要以你的价值观为主导。”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