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式开启裁员并加大力度:多名员工证实被解雇

   发布时间:2022-06-16 11:09 作者:落木

6月16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已经正式开启裁员,并且加大了力度。

当地时间本周三上午,多名特斯拉员工在领英发帖称,他们已经在本轮裁员中被解雇。

据悉,目前在领英出现的裁员相关帖子共有11条,其中9条是本周发布,2条是上周晚些时候回发布的,这证明特斯拉裁员从本周开始已经在加大力度。

被裁的员工来自公司多个部门,包含一名项目负责人、一名电脑三维 (CGI) 动画负责人、员工培训师和一名区域仓库经理。

电脑三维 (CGI) 动画负责人称自己已经在特斯拉工作了六年半,“离开让我感到很难过,”他写道,“我真的很喜欢我的工作,我对自己创作的作品感到自豪。”

本月初,特斯拉CEO马斯克周四发给公司高管的一封电子邮件,他表示,特斯拉需要“削减大约10%的工作岗位”。

根据邮件内容,马斯克声称“我对经济有一种超级糟糕的感觉”,可能这就是他计划裁员的原因。

特斯拉今年2月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年度财务报表显示,截至2021年底,其全球员工人数为99290人,这意味着此次裁员人数将接近1万人

受裁员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一度暴跌9.22%。

特斯拉正式开启裁员并加大力度:多名员工证实被解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