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新总部封顶:外形酷似一艘航空母舰

   发布时间:2022-07-21 08:38 作者:随心

日前,云米科技园刚完成封顶,同时曝光了部分内部设计图。

据了解,云米科技园坐落在广东佛山大湾区腹地,坐西向东,创造性地将四栋楼连成一体化,外形上酷似一艘雄伟的航空母舰,寓意航母携江水滚滚东流之式,乘风破浪,驶向未来。

云米科技园位于顺德区伦教街道,总投资6亿元。建筑面积10万平,主楼高71.6米,主楼代表航母的塔楼,为“13+1"层设计。塔楼从基座之上升起,顶部设计创意借鉴了星际战舰指挥舱,依次叠加形成明晰的一体化建筑结构,整体造型威严挺拔,视觉冲击力强。

云米新总部封顶:外形酷似一艘航空母舰

设计语言上,大楼整体外观用错落有致的横线条,清晰凝练地勾勒出大楼的整体造型,采用玻璃幕墙、金属格栅以及实墙面等建筑元素,打造出未来堡垒一般简洁而稳重的立面效果。

云米新总部封顶:外形酷似一艘航空母舰

云米在技术研发层面的投入不惜成本,足足占据3层的实验室面积超过5000平,总投资预计超1亿,规划实验室均达到国家级先进标准。

实验室涵盖智能感知、loT、AI智能交互、算法模拟验证等全屋智能场景的体验及试验室,承担各类智能家电+智能家居等AI产品的测试及实验功能:包括人体舒适度仿真实验室、性能实验室、智能场景实验室、水质的控制与感知技术等实验室。

云米新总部封顶:外形酷似一艘航空母舰

航母“塔楼”顶部设董事局会议室,设计理念取自“星际战舰指挥舱充满科幻感、未来感。需要从13楼步行到达董事局会议室,寓意“更上一层楼”。会议室上空拥有直径超10米的天幕星空顶,开会时犹如在浩瀚星际宇宙中航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