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谈格力空调十年免费包修:梦想100%无售后服务

   发布时间:2022-10-21 15:32 作者:拾柒

10月21日消息,日前,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一场直播中谈到了格力十年免费包修的承诺。

董明珠表示,格力电器这十年来,从几百人的研发队伍发展到目前已有近18000人,这支队伍涵盖了每一个部件的研发当中,正因这样的条件,格力向社会提出了格力空调十年免费包修的承诺。

董明珠称,格力空调可以做到万分之三的维修,也就是1万台中只有3台需要维修,但格力一年有5000万台,就意味着有15000台需要维修,按1千块计算就是1.5亿。

“争取做到我们的梦想——100%没有售后服务,也就是万分之三的可能性都把它取消”董明珠说。

董明珠谈格力空调十年免费包修:梦想100%无售后服务

据格力电器公告,对2021年3月1日起销售的格力家用空调提供10年免费包修服务。此次服务范围涵盖了所有制冷量小于或等于14000W的分体挂壁式家用空调和分体立柜式家用空调。

业内人士表示,此前,空调行业普遍包修期限为6年,格力推出10年包修为业内之首,也为业内之最。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