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又拿国际质量大奖!首家获奖的中国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08 09:40 作者:拾柒

11月7日,据华为中国官微消息,近日,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EFQM)在法国里昂举行2021年EFQM全球奖(原欧洲质量奖)现场颁奖典礼。

据了解,在典礼上,华为获得了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颁发的“以客户为中心杰出成就奖”。华为也是首家获得该奖项的中国公司。

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首席执行官表示:“作为真正的全球领导者,申请方(华为)持续关注客户及其需求,这一点给评审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EFQM列出华为供应链的五大成就:

以客户为中心已经成为供应链各级组织的DNA,并延伸到价值链上下游及整个供应生态。

数字化支撑的强绩效导向,数字化技术融入到流程和员工每天的工作中,并按需调整、敏捷迭代。

自优化的组织能力,在愿景驱动的数字化转型和组织变革基础上,具备自主创新意识,高效快速地适应环境的变化。

供应链战略从制定到执行全面实施,运用平衡计分卡和数字化能力,构建稳健运行、预测未来的管理体系。

建设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和文化,通过持续感知员工需求和组织/管理者的自我改进,员工享受为供应链工作。

据悉,EFQM全球卓越奖始于1992年,每年颁发一次,是世界三大卓越管理奖之一,与日本戴明质量奖、美国波多里奇质量奖齐名。

华为又拿国际质量大奖!首家获奖的中国公司

获奖证书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