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CEO:公司不会放弃低价电动汽车市场

   发布时间:2022-11-10 10:25 作者:远洋

11 月 10 日消息,宝马首席执行官 Oliver Zipse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向电动汽车过渡时,不会放弃低价电动汽车市场。

我们知道,宝马公司是一家豪华跑车制造商,Oliver Zipse 现在却称宝马致力于提供廉价的电动汽车,他说:“我们不会离开低端细分市场。虽然我们认为自己是一家高端汽车制造商,但是放弃低端市场也是不正确的选择,这将是我们未来业务的核心。”

但问题是 Zipse 如何定义“低端市场”,目前宝马并未在“可负担得起的细分市场”中推出汽车产品,除非将宝马集团的 MINI 品牌考虑在内,该品牌的经典 MINI Cooper 两门车售价低于 3 万美元。

Zipse 的言论与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的战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在今年 7 月表示,其 75% 的投资将用于高端车型,以及销量最高的“核心豪华”C 级和 E 级车型上,同时该公司还将削减入门车型的数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