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广告收入暴降11.21亿 周鸿祎曾称不碰用户数据 所以广告没同行做得好

   发布时间:2022-11-18 15:52 作者:随心

360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9.35亿元,同比下降18.79%,较2021年度及2022年上半年的同比降幅进一步扩大。

10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下发问询函,要求其说明营业收入降幅扩大的具体原因及合理性、是否存在继续下降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11月18日,360发布了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回复公告。360方面回复称,从公司收入变动构成来看,2022年前三季度互联网广告及服务收入同比下降11.21亿,占营业收入降幅69.86%,是导致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较2021年度同期同比降幅进一步扩大的主要原因。

在本月上旬举办的2022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上,周鸿祎表示:“360公司广告做得没有同行那么好,主要是因为我们基本不怎么触碰用户的数据。

360在回复公告中还指出,互联网业务收入仍然是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但随着行业发展, 互联网广告下游的客户生态发生较大变化,加之移动互联网对传统互联网市场份额的挤压,公司的互联网业务近三年来呈现持续下滑的态势。如未来行业格局仍延续2018年-2021年趋势,公司营业收入仍将与互联网业务收入呈强相关趋势, 有继续下降的风险。

360方面强调,针对公司现有业务局面,在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业务方面,公司将积极通过维系原有客户关系及开拓新客户资源的方式,努力将公司相关业务收入下滑的速度控制在相对较缓的水平,尽可能减轻由于客户投放减少及客户流失对公司整体营业收入的负面影响。

360广告收入暴降11.21亿 周鸿祎曾称不碰用户数据 所以广告没同行做得好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