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又一业务被砍!搜狗联盟宣布将停止运营

   发布时间:2022-12-01 15:54

在PC统治互联网的时代,网站变现的主要手段之一,来自一个影响几乎所有用户体验,但用户却对其知之甚少的平台:“网盟”。

网盟,即网络广告联盟,是一种通过联合网络媒体资源,帮助广告主实现广告投放的平台形式;由于其手握的大量资源,网盟在以PC为主的互联网时代有不小的影响力。

但近日,搜狗联盟发布稿公告,宣布搜狗联盟网盟产品将在2022年12月31日正式停服,并在2023年2月关闭网站,宣告了网盟时代走向没落。

搜狗又一业务被砍!搜狗联盟宣布将停止运营

根据公告,从今天起,搜狗联盟将停止账号注册和添加新域名功能,已有用户则可以根据公告的结算方式结清剩余款项。

其中,12月前产生的款项,可在12月10日到12月25日之间将账户余额全部申请提现;而12月之后产生的款项,则可在1月9日到1月13日之间全部申请提现。

如果在网站关闭后仍有余额没有提现,可以联系公告中给出的邮箱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在腾讯完成收购后,搜狗旗下已经有搜狗号、搜狗游戏中心、搜狗科学百科等多个业务被关停。

搜狗又一业务被砍!搜狗联盟宣布将停止运营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