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主纷纷逃离后:推特启动史上最大广告优惠

   发布时间:2022-12-02 10:42

虽然马斯克之前放出的数据证明推特近期迎来了一波用户量的增长,但从商业角度来说,推特这段时间并不能算好过。

随着越来越多的广告商选择“逃离”,推特的广告收益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下滑。

为了缓解颓势,推特近日在发给广告代理公司的邮件中表示,将在12月启动“有史以来最大的广告主激励项目”。

据悉,根据该优惠项目,在推特上投放50万至100万的广告主将获得等额的加赠,投放35万美元的广告则将获得半额加赠、20万美元则是四分之一加赠。

这些赠送将以在已购买曝光量的基础上,赠送额外曝光量的形式实现。

邮件中称,该活动将以支持持续到12月底,并且推特还将邀请各大品牌和广告公司通过电话进行沟通。

对于推特来说,这一活动的力度确实能够称得上“前所未有”,但已经撤离推特的广告主们是否买账还是一个未知数。

广告主纷纷逃离后:推特启动史上最大广告优惠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