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回应借壳上市传闻:不实

   发布时间:2022-12-07 11:06

荣耀自从独立以来,多次传出过将借壳上市的消息,近日又一次传得沸沸扬扬。

深城交、深振业、深纺织、英飞拓、恒实科技、特发信息等所谓的“荣耀概念股”都被指为借壳对象,其中多家企业曾一度涨停。

12月6日,《21世纪经济报道》从荣耀处得到回应称:“有关荣耀借壳上市传言不实。荣耀一直坚持公开透明的发展原则,也会持续多元化股权结构。当前荣耀聚焦产品创新,更好地服务全球消费者。”

深城交、特发信息、深振业、深纺织、恒实科技等也纷纷回应不知情、不了解、不实。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CEO赵明曾公开表示,不排斥在合适的机会上市,从未来公司策略上看,上市是荣耀的一个选项,至于是国内上市还是海外组合,还没有提上议程。

就在11月16日,荣耀终端公司获得新一笔战略投资,6名新股东入股,其中就包括京东方,还有中金资本、国信资本、深圳市宝安区投资管理集团等。

对此,荣耀方面表示,荣耀目前收入、利润及经营性现金流稳健增长,多元化股权结构一直是荣耀坚持的发展原则。

根据IDC、Omdia等权威市调机构的数据,2022年第三季度,荣耀手机全球出货约1420万台,同比增长1.3%,排名第七;国内市场出货约1270万台,市场份额17.9%,排名第二。

赵明在接受采访时曾指出,行业变化给所有人都有压力,荣耀也在这个环境中,但荣耀是所有厂家中相对比较好的,毕竟荣耀在整个2022年都保持较好的增长,而且保持竞争的同时也关注风险,保持战略上的弹性。

目前,荣耀的研发投入强度已经位居全国手机行业前六,拥有7处研发基地、100多个创新实验室,研发人员超过8000人。

荣耀回应借壳上市传闻:不实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