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再成立动力电池公司,此前曾否认自研电池

   发布时间:2022-12-21 15:48

12 月 21 日消息,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近日,广州鹏悦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之一夏珩,注册资本 50 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含电池制造和电池零配件生产等。

据 36 氪此前报道,小鹏汽车已将自研电池提上议程,由前宝马高级电池工程师仲亮负责。据称,目前小鹏的电池研发团队有百人左右,目前小鹏和上游材料供应链已有不少沟通。其自研电池初步的落地期限在 5 年左右。对此,小鹏汽车回应称,人事变动属实,但是自研电池是“没有的事”。

曾报道,小鹏汽车此前成立广州鹏博汽车科技公司,注册资本高达 50 亿元,经营范围包含电池制造、电池零配件生产以及电机制造等。对于该实体公司成立,小鹏汽车表示:与自制电池没有关联。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