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事百科宣布将关闭服务 自侃“享年17岁”

   发布时间:2022-12-23 10:47

昨日,糗事百科发布公告称,糗事百科网站及App,将于2022年12月29日00:00关闭服务,享年17岁。

根据公告,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8日23:59,糗百钱袋充值功能、小纸条红包功能及糗事版块发帖/评论功能关闭,但社区将继续维持基础运营和服务,糗百钱袋提现、糗友圈发帖/评论、小纸条私信、各版块历史内容浏览/下载等功能仍可正常使用。

2022年12月29日00:00,社区服务器将关闭并正式终止运营和服务,截至2022年12月28日23:59的所有钱袋提现申请将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处理。

官方提醒,社区服务器关闭后,糗事百科将依据《个人信息保护法》等规定及时对糗友们的账号数据及个人删除的内容;糗事百科公众号将继续运营。

目前,糗事百科官网已无法正常访问,只显示停服公告。

资料显示,糗事百科创建于2005年,定位“超搞笑的原创糗事笑话分享社区”,可谓是搞笑段子界的“鼻祖”。

糗事百科宣布将关闭服务 自侃“享年17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