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 宣布将停止在韩国生产 LCD 液晶电视面板

   发布时间:2022-12-24 16:58

12 月 24 日消息,韩国 LG Display 周五表示,由于竞争加剧,它计划停止在韩国生产液晶电视面板。LG Display 表示,预计停止生产 LCD 电视面板的决定不会对其正常业务活动产生影响。

曾报道,之前就有传言称 LG Display 将关闭 P7 工厂,这是韩国仅存的大型液晶显示器(LCD)面板制造基地。

LG Display 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产品出货量未能达到最初目标。为了应对日益恶化的显示器行业状况,LG Display 决定停止为韩国电视市场生产低利润的 LCD 面板。其中国 LCD 工厂也决定将部分电视面板生产线转换为 IT 设备。

由于竞争加剧,尤其是来自中国的竞争加剧,以及对大型 LCD 的需求下降,LG Display 在第二和第三季度的运营基础上总共亏损了 1.2 万亿韩元(约 65.4 亿元人民币)。

此前爆料称,LG Display 坡州 P8 厂将仅用于生产 LCD IT 面板,而中国广州厂依然将生产 LCD 电视面板,不过后者产能将减少 40%。另外,业内推测,P7 厂将用于生产 OLED 电视面板,最快将于 2026 年投入量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