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贡献过几部iPhone?全球最强打工人:苹果库克年薪近1亿美元 自愿降薪40%

   发布时间:2023-01-13 09:38

库克作为职业经理人,目前取得的成就和月薪,可以称之为最强打工人了。

据悉,苹果CEO官蒂姆·库克的总薪酬将在2023年减少40%以上,至4900万美元,原因是投资者的反馈以及库克本人要求调整薪酬。

该公司周四在一份文件中说,大部分薪酬将以股票授予的形式发放。

苹果公司表示:“考虑到苹果公司的相对规模、范围和业绩,薪酬委员会还打算将库克先生未来几年的年度目标薪酬定位在我们主要同行的80%至90%之间。”

从苹果公布的消息看,去年库克的年薪达到了近1亿美元,而这9900万美元的薪酬方案中,包含了大部分的苹果股票。

顶级咨询公司ISS抱怨称,库克的股票将在退休后继续发放,而且一半的奖励并不取决于公司股价等业绩标准。

你贡献过几部iPhone?全球最强打工人:苹果库克年薪近1亿美元 自愿降薪40%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