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超市上线,商品均为官方直发

   发布时间:2023-01-28 10:37

1 月 28 日消息,抖音超市已上线抖音 App,用户可以在抖音内进行线上超市的购物体验。在搜索栏或购物入口内搜索“抖音超市”,即可进入到抖音超市内进行购物。

抖音超市的商品涵盖:乳饮冲调、纸品洗衣、酒水保健、家庭清洁,以及个护美妆、零食糖巧、母婴宠物、粮油速食、电器百货等品类。用户购买后可以享受“当日发”的配送服务。据悉,抖音超市的商品都为官方直发,享受正品保障。

目前抖音超市推出了“春节不打烊”的活动,还推出了每日上新的“爆款秒杀”活动,并强调“真实补贴价,安心买”、“不用比,就是 30 天最低”。

据 Tech 星球报道,行业人士分析,抖音超市是针对消费客群差异所做的布局,而且根据目前用户消费习惯和趋势,线下购买的客户会逐步转化成线上购买,而且转化速度在加快。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