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软件北京办公区开工:雷军现场发红包 称会坚持“技术立业”

   发布时间:2023-01-29 11:17

1月29日消息,小米董事长兼CEO、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今日在个人微博发文,“今天是金山软件北京办公区开工仪式,今年是金山软件创办35周年。我们会始终坚持技术立业,把金山办成一家基业长青的企业。”

雷军晒出的开工现场图片显示,他身穿红衣,戴着红围巾,与一众高管现身开工仪式,并在现场为员工发红包。

公开资料显示,雷军于1992年初加盟金山公司,1998年出任金山软件CEO。2007年金山软件上市后,雷军卸任金山软件CEO,转任副董事长。2011年7月,雷军重返金山软件,任金山软件公司董事长。

最新财报显示,金山软件2022年第三季度营收18.37亿元,同比增长22%;毛利率80%,毛利为14.66亿元,同比增长18%;净亏损60.55亿元,去年同期净利5.65亿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