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计划全球裁员约9000名员工,游戏部门受影响

   发布时间:2023-04-05 10:32

【ITBEAR科技资讯】4月5日消息,亚马逊游戏部门进行了大规模裁员,影响了Prime Gaming、Game Growth和该公司位于圣地亚哥的工作室的约100名员工。这次裁员是亚马逊公司更广泛的裁员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减约9000名员工。

亚马逊游戏部门在过去几年中一直面临着挑战,其多款游戏项目被取消或推迟,包括《新世界》和《十字军之王》等。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亚马逊还推出了自己的云游戏服务Luna,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需要邀请才能使用。

尽管如此,亚马逊仍然对游戏业务抱有信心,并与外部合作伙伴进行了多项协议。例如,亚马逊与NCSOFT达成了协议,将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王座与自由》带到北美、南美、欧洲和日本。亚马逊还与水晶动力达成了协议,开发并发布经典游戏系列《古墓丽影》的下一部作品。

亚马逊游戏副总裁Christoph Hartmann在周二给员工的备忘录中写道:“我们的资源将与我们对内容的关注保持一致。未来,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我们的内部开发工作,随着我们的项目进展,我们的团队也将继续增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