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百大影响力人物:马斯克、周受资、曾毓群入选

   发布时间:2023-04-14 12:09

【ITBEAR科技资讯】4月14日消息,美国《时代》杂志公布了2023年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名单。榜单分为六大类别,包括先锋、领袖、创新者、巨子、偶像以及艺术家。值得注意的是,在科技领域方面,多位知名人士入选,包括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OpenAI CEO萨姆·阿尔特曼、TikTok CEO周受资以及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

2023年百大影响力人物:马斯克、TikTok周受资等入榜

作为特斯拉CEO,马斯克已经是第五次入选《时代》百大影响力人物榜单,而他此次入选的是“巨子”类别。与此同时,TikTok CEO周受资同样入选了“巨子”部分,该榜单评价了他在3月23日美国国会的作证表现,认为他的回答在网上疯传,并有助于应对美国政府的封禁威胁。

2023年百大影响力人物:马斯克、TikTok周受资等入榜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OpenAI CEO阿尔特曼入选了“先锋”部分,这显然与ChatGPT的爆红有关。除此之外,宁德时代创始人兼董事长曾毓群也登上榜单,入选“先锋”部分。

据《时代》杂志称,曾毓群在让交通脱碳方面将发挥比大多数人更重要的作用,他在降低现有技术成本的同时开创了下一个突破,例如利用钠离子电池代替锂离子电池,这些举措正协助推动全球向电动汽车转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