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首席执行官:并未秘密训练GPT-5 短期内也不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12:17

【ITBEAR科技资讯】4月17日消息,近日有传言称OpenAI正在秘密训练GPT-5,并计划在年内推出。对此,OpenAI首席执行官、“ChatGPT之父”Sam Altman表示:“现在并未训练GPT-5,在短期内也不会训练。”Altman强调,OpenAI一直秉承坦诚的态度,从不避忌谈论自己的理念和产品。

特斯拉CEO马斯克、图灵奖得主Yoshua Bengio、苹果联合创始人Steve Wozniak等多位科技界知名人士前不久签署了一封公开信,呼吁在6个月内暂停开发比OpenAI公司新推出的GPT-4更为强大的系统。然而,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并不认同这一观点,他表示,暂停研发AI的呼吁并不会解决面临的挑战,应该将重点放在如何最大程度地利用AI技术及其所带来的发展。

ChatGPT之父辟谣:并未秘密训练GPT-5 短期内也不会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马斯克虽然叫停发展比GPT-4更强大的AI,但是他自己正在制定计划成立一家新的AI创业公司——X.AI,并且已经从NVIDIA获得了数千个高性能GPU处理器。马斯克的这一举动引发了网友的批评,有人认为他这么做是希望有时间追赶上其他公司的步伐。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