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Cybertruck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交付

   发布时间:2023-04-20 12:22

【ITBEAR科技资讯】4月20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交付其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据悉,Cybertruck最初于2019年11月发布,其前卫的设计和独特的外观使其需要单独定制部件和打造外壳,想要上路还需要做出巨大改变。

Cybertruck发布三年终于来了!马斯克:特斯拉将在Q3举行皮卡交付仪式

该车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投产,并在明年开始大规模量产。根据此前的信息,特斯拉Cybertruck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9秒,提供250英里、300英里、500英里三种续航版本,配备可调节空气悬架。不过,马斯克没有提供任何关于续航里程或独特功能等配置更新的信息。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这些细节将在交付活动中公布。

Cybertruck发布三年终于来了!马斯克:特斯拉将在Q3举行皮卡交付仪式

“我可以自信地说,这是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产品。它会是名人堂成员。”马斯克在会议上表示。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Cybertruck目前已累计订单超过150万台,而下订的车主需要支付1000元定金。

特斯拉Cybertruck的独特外观和前卫设计使其备受关注。不过,这款电动皮卡的制造需要单独定制部件和打造外壳,且想要上路还需要做出巨大改变。不过,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该车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投产,并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细节更新将在交付活动中公布。目前,该车已累计订单超过150万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