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变身湖南智享 广汽集团独揽大权 新能源汽车领域布局加速

   发布时间:2024-03-07 14:02

【智快网】3月7日消息,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最近完成了工商变更,公司名称已正式变更为湖南智享汽车管理有限公司。这一变革标志着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和三菱商事株式会社正式退出中国市场,广汽集团成为湖南智享的唯一股东,全面接手原广汽三菱的业务。

在业务范围上,湖南智享进行了相应的调整。除了汽车生产核心业务外,还新增了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和停车场服务等项目,进一步扩展了其业务范围。这一变革不仅展现了广汽集团对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重视,也反映了中国汽车产业在电动化和智能化方面的快速发展趋势。

据智快网了解,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失利与其产品策略有着密切关系。提到广汽三菱,消费者往往只能想到欧兰德这一款车型,缺乏多样化的产品线使得三菱在市场竞争中显得力不从心。尽管三菱曾尝试在电动化领域发力,推出了纯电SUV阿图柯,但并未得到市场的热烈响应。此次变更,或许能为广汽集团带来更多机会,也为中国汽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广汽集团承诺,对于售后维保服务将正常进行,以确保现有车主的权益不受影响。这一举措体现了广汽集团对消费者的尊重和关怀,也有助于维护广汽三菱的品牌形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