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接班人揭晓在即:九位高管成热门候选人

   发布时间:2024-03-07 16:14

【智快网】3月7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自2011年接替乔布斯以来,已执掌苹果长达12年之久。尽管2020年苹果公司给予他的限制性股票期权显示其可能留任至2025年,但关于他的接班人选,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随着苹果内部高管的逐渐崭露头角,谁将成为下一任CEO成为了业界热议的话题。

近日,外媒对苹果内部的潜在接班人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列举出九位副总裁级别以上的高管作为潜在候选人。这些高管包括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希、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亚克等人。他们各自在苹果内部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业绩,因此被认为是接替库克的有力人选。

据智快网了解,在这九位候选人中,杰夫·威廉姆斯因其长期担任COO的角色以及在运营和设计方面的出色表现而备受瞩目。克雷格·费德里希作为软件工程副总裁,其技术背景和领导能力也备受认可。而格雷格·乔斯维亚克虽然加入苹果顶层高管的时间相对较短,但他在营销方面的卓越表现让人们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

然而,外媒也指出,这些候选人并非没有挑战。例如,杰夫·威廉姆斯在年龄上与库克相近,这可能影响他在未来担任CEO的时长。相比之下,克雷格·费德里希在年龄上更具优势,同时他的履历也显示出他具备领导苹果走向未来的潜力。

除了这三位备受关注的候选人外,其他六位高管也各具特色。他们中的一些人如埃迪·库伊和菲尔·席勒在乔布斯时代就已是苹果高层,而迪尔德丽·奥布莱恩和Johny Srouji等人则在近年来逐渐崭露头角。尽管他们可能不是最热门的候选人,但他们的才华和潜力也不容忽视。

至于谁将成为库克的接班人,目前仍是一个未知数。苹果一向重视接班人计划,相信在库克卸任之际,会有一个合适的人选来接替他的位置。库克本人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真心希望下一任CEO来自苹果内部,并已为此做好了准备。

在未来,我们将继续关注苹果高层的动态和接班人计划的进展,为读者带来最新的报道和分析。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