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雄科技公布2023年亮眼财报 设备回收与订阅业务齐驱并进

   发布时间:2024-03-23 17:12

【智快网】3月23日消息,中国设备即服务(DaaS)行业领先者凌雄科技(02436.HK),近日公布了其2023年的财务报告,全年营业收入再创新高,达到了17.93亿元,同比实现了7.8%的增长,持续领跑行业。

在各类业务板块中,设备回收、设备订阅和IT技术订阅服务等核心业务都呈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具体来说,设备回收业务收入在报告期内同比增长了8.1%,达到12.86亿元;设备订阅业务则同比增长9.0%,收入达到了3.48亿元;而IT技术订阅服务业务的收入也实现了2.4%的增长,收入总额达到1.59亿元。这一增长得益于凌雄科技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业务优化。

据智快网了解,凌雄科技在设备订阅和IT技术订阅两个领域也实现了显著的用户增长。数据显示,2023年设备订阅业务的客户数量和IT技术订阅服务的客户数量分别实现了52.8%和63.3%的同比增长。同时,公司的总设备订阅量也同比增长了15.9%,达到了约574.4万台,显示出了其业务的强大增长动力和市场接受度。

这份财务报告不仅证明了凌雄科技在设备即服务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也表明其在创新和发展道路上坚定而稳健的步伐。面对未来,凌雄科技将凭借其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业务实力,继续推动设备即服务行业的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