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D9预售太火爆!比亚迪赵长江:24小时订单可能破万

   发布时间:2022-05-17 13:48 作者:若风

5月16日晚间,比亚迪高端品牌腾势正式发布,首车腾势D9也同步开启预售,推出DM-i超级混动版和纯电两种动力。DM-i超混售价区间33.5-44.5万元;纯电版售价分别为39和46万元;此外,腾势D9还推出一款四座创世版车型,售价66万元,限量99台。

新车开启预售后市场火爆,腾势官方称,预售仅半小时,订单量就已突破3千辆。

腾势D9预售太火爆!比亚迪赵长江:24小时订单可能破万

今日,比亚迪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也发文对腾势D9的热销和今后销售计划做出了说明:

1、感谢所有朋友们的支持和鞭策,我们继续努力,目前的订单成绩就是来自于用户朋友们的共享共创的美好结果。

2、产品还有一些调整例如方向盘、小桌板、颜色等,一定是可以满足大部分家用和商用需求的智臻豪华全能MPV的车型。

2、不知道下单的客户朋友们注意:腾势汽车微信小程序是目前唯一下单途径,我们是直连客户,线上下单,可视跟进,线下提车,交付原则上各地区按照订单先后顺序交付,持续提升做好服务。24小时订单可能会破万。

3、预售期权益一定要注意锁定,错过就没有了,目前开放68城市是今年计划建店地区,请就近下单,后续会持续加快开店,让服务更远,体验更近,大定期政策例如金融等后续公布;

4、在犹豫的客户大部分是因为没有看到车,所以近期可以看到第三方的静态测评,6月线下看车,7月试驾,8月交付;智能、空间、舒适、安全、续航是硬核实力,外观我认为点亮后很大气优雅。

5、我们的工作人员暂时不能线下直面用户,但都在68个城市的企微线上沟通,目前用户有点多,回复的慢请见谅,(我昨天午餐晚上没有吃饭,回复到2点半)欢迎用户扫码进入企微和同城的准车主见面交流。

6、四座创始版报名太火爆了,D9大定的时候会提前公布抢定攻略,想抢定的朋友请锁定报名资格。

7、所有预售期下单客户我们的公益“远处有书声”同步启动,不管你后面是否退订,都会与我们一起去让图书改变世界,创造美好。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转发给身边意向客户看看内容,以免不知道错过了一台好车;我们一直相信您的鞭策和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前进前进前进!

腾势D9预售太火爆!比亚迪赵长江:24小时订单可能破万
腾势D9预售太火爆!比亚迪赵长江:24小时订单可能破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