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鸿蒙汽车!问界M5亮相粤港澳车展:首日订单破100辆

   发布时间:2022-05-30 16:24 作者:拾柒

5月28日,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开幕,车展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将持续至6月5日,其中备受关注的AITO问界M5首次亮相车展。

今日,根据官方战报显示,AITO问界M5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开幕首日,就拿下了100辆订单,对于首次参展的问界M5来说,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

乘联会数据显示,4月份新能源SUV汽车销量排行榜上,问界M5销量3245辆,排名第8,3月问界M5销量3045辆,排名第12,连续两个月取得3000辆销量成绩。

去年12月,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AITO问界M5,定位智能豪华SUV,搭载华为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和HarmonyOS智能座舱。

作为纯电式增程车型,问界M5全系配备40kWh大电池,纯电续航里程150km,问界M5能够完成所有电车能够实现的操作,如夜间车内“露营”、驻车空调等。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该车综合续航里程可超过1000公里,提供后驱标准版、四驱性能版、四驱旗舰版和四驱至臻版四款配置。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此前表示,AITO问界M5是华为带轮子的智能终端,车辆完全由华为消费者设计团队来设计。 

首款鸿蒙汽车!问界M5亮相粤港澳车展:首日订单破100辆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