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iPad Pro、Apple TV HD以及iPhone 6s/6s+将列入过时产品清单

   发布时间:2022-06-01 08:53

本周分发给 Apple Store 和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内部备忘录中,苹果宣布将会在 6 月底将初代 iPad Pro、Apple TV HD 列入过时产品清单。所谓的过时产品,是指苹果已经停止供货以进行销售超过 5 年但未满 7 年的产品。

● 初代 iPad Pro

初代 iPad Pro 于 2015 年 11 月发布,配备了 12.9 英寸的屏幕,比之前所有 iPad 型号的 9.7 英寸显示屏大得多。在设备之外,Apple 还推出了适用于 iPad 的妙控键盘和 Apple Pencil,这使得 iPad Pro 更像是微软 Surface 等混合平板电脑的直接竞争对手。妙控键盘通过磁性方式连接到 iPad Pro 上的 Smart Connector。

初代 iPad Pro 还配备了 Apple 的 A9X 芯片、一个 8 兆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一个带 Touch ID 的 Home 按钮和四个扬声器。在美国,32GB 存储的纯 Wi-Fi 型号起价为 799 美元,还提供 LTE 型号。

●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此外,备忘录称,32GB 机型的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也将在 6 月底被归类为复古机型。

● Apple TV HD

奇怪的是,多个消息来源告诉 MacRumors,苹果的备忘录称“Apple TV HD”也将在 6 月底被归类为老式设备,尽管苹果继续销售具有 32GB 存储空间的设备。

Apple TV HD 于 2015 年 10 月作为第四代 Apple TV 首次发布,并在 2017 年 9 月推出 Apple TV 4K 后更名。除了 Apple TV 4K,Apple TV HD 还开始捆绑略微修改的 Siri “菜单”按钮周围有一个白色圆圈的遥控器,但距离发生这种变化还不到五年,所以这似乎也不是一个合理的解释。

一种可能的解释是“Apple TV HD”是一个错字,Apple 实际上是指第三代 Apple TV 的“Rev A”版,该版本于 2016 年 10 月停产,但在此之后的一段时间内仍可作为缺货订单使用已实现,这意味着该设备可能在最后一次分发后才达到五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