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添翼助兴教 慈善洒满白云间

   发布时间:2022-06-10 22:26


——广东省广济慈善基金会联合教育部数教中心狸米研究院助力乡村振兴,为乡村振兴教育事业助发展系列活动之二

6月7日下午教育部数教中心狸米研究院副院长武表教授、胡凤鸣主任,广东省广济慈善基金会执行秘书长罗结伟、副秘书长冉文锋,广东省棒垒球协会青少年发展中心主任黄一文一行,赴约白云区钟落潭镇教育指导中心新和学校,代表教育部数教中心狸米数学研究院、广济慈善基金会,捐赠价值20多万的一批平板电脑给白云区钟落潭镇教育指导中心。这是继去年五月份第一批捐赠价值15万的平板电脑后更大的支持,用科技的力量为学校信息化升级添羽翼(白云区新和学校)。白云区钟落潭镇教育指导中心祝主任和陈主任代表中心接受捐赠,并对广东省广济慈善基金会和教育部数教中心狸米研究院的善行表示衷心感谢。

广东省广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明芳先生表示会一直不遗余力的支持教育事业,带领广济慈善不断的捐资助学,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学校,广东省棒垒球协会青少年发展中心主任黄一文表示全力支持学校开展五人棒球特色项目,开展公益课,联合广东省广济慈善基金会捐赠一批棒球器材给开展活动的学校。

新和学校曾校长接受捐赠

广东省广济慈善基金会执行秘书长罗结伟和狸米数学研究副院长武表教授、胡凤鸣主任在捐赠

广东省广济慈善基金会罗结伟秘书长在讲话

培训应用捐赠资源现场

领导和老师们合影

除了广济慈善基金会和教育部数教中心狸米研究院,本次慈善捐赠,科技助力之旅还迎来了广东省棒垒球协会青少年发展中心的黄一文主任,黄主任为学生们捐赠了一批棒球器材,希望孩子们在学习插上科技翅膀的同时,也能通过棒垒球运动增强体质,培养特色优秀人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