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掉轩逸、特斯拉!宏光MINI EV拿下中国轿车、新能源双料销冠

   发布时间:2022-06-14 13:38 作者:若风

6月14日,五菱汽车官方消息,宏光MINIEV,4月销量27181辆,六度登顶全球销量第一,5月销量29169辆,再度荣登中国轿车、中国新能源销量双冠,连续21个月蝉联中国新能源销冠。

干掉轩逸、特斯拉!宏光MINI EV拿下中国轿车、新能源双料销冠

而在5月轿车销量榜中,五菱宏光MINI EV依靠着极致的性价比和口碑,以29169辆的成绩,拿下了轿车销冠的位置。

此前一直霸榜的日产轩逸,也以两千余辆的差距,不敌五菱宏光MINI EV;即便是特斯拉Model 3,与宏光MINI EV也存在不小的差距。

目前,宏光MINI EV有普通版、马卡龙、GameBoy三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3.28-6.98万元。

动力方面,现款五菱宏光MINIEV搭载后置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85N·m;综合续航里程依旧120/170km,电池则有三元锂和磷酸铁锂可选。

动力和续航最强劲的GameBoy版本,搭载功率30kW驱动电机,配备3.3kW充电机,续航为200公里和300公里两种。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宏光MINI EV自其上市以来,打破了多个中国新能源汽车的纪录。截止到去年年底,其整体销量突破55万,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销冠。

干掉轩逸、特斯拉!宏光MINI EV拿下中国轿车、新能源双料销冠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