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分析师看衰特斯拉:未来三年美国市场份额暴跌

   发布时间:2022-07-02 11:29 作者:艺艺子

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银行高级汽车分析师John Murphy在《汽车大战》(Car Wars)的年度预测报告中表示,随着竞争日益激烈,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预计将从目前占主导地位的70%下降到2025年的11%

Murphy表示,到2025年,随着各家竞争对手先后推出约135款新型电动汽车,特斯拉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主导地位可能会被通用或福特取代。

他预计到2025年,通用和福特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将分别升至为15% ,他还补充称,通用汽车计划在2023年至2026年期间在美国市场推出17款新电动汽车,而福特将推出6款。

Murphy在底特律汽车出版协会(Automotive Press Association)的一次活动上表示,特斯拉在电动汽车市场,尤其是美国市场的主导地位即将结束,未来4年,这种情况将朝着相反的方向发生剧烈变化

预测报告估计,到2025年,美国电动汽车的年销量将从去年的约40万辆增长8倍,超过320万辆。届时将有60% 的新车型将是电动混合动力车: 预测汽车制造商将在未来四年推出大约245种新车型。

他表示特斯拉没有迅速扩大其投资组合,以跟上既有的汽车制造商和初创企业,称在过去10年里,特斯拉的运营处于“真空状态”,没有太多竞争

美银分析师看衰特斯拉:未来三年美国市场份额暴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