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恒驰大卖已成定局

   发布时间:2022-07-20 09:48 作者:落木

恒大汽车首款车型恒驰5已于日前开启预售,此次共推出1款车型,价格为17.9万元

恒驰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恒驰大卖已成定局

近日有媒体在采访恒驰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刘永灼时表示,恒驰5的硬件规格很高,才卖17.9万,还真的是很有竞争力。

刘永灼表示,7月6号预售发布会之后,市场反应非常地好,比预期还要好,应该从目前来说,恒驰大卖已成定局

恒驰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恒驰大卖已成定局

值得注意的是,在恒驰5的预售发布会上,刘永灼还曾表示它是“30万以内最好的一款纯电SUV”。

恒驰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恒驰大卖已成定局

据了解,恒驰5车身尺寸为4725/1925/1688mm,轴距2780mm,定位于紧凑型SUV,搭载了一台150千瓦电机,0-100公里/时加速用时7.8秒,采用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CLTC综合续航602公里

同时配备了十分丰富的功能,如三联大屏、AR导航、支持L2.5级驾驶辅助等等。

为了打消消费者的顾虑,恒驰还首创了“公证”购车模式,预售订金、认购资金及尾款全部支付至天津市津滨公证处设立的专用账户,并接受公证处监管。

恒驰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恒驰大卖已成定局

除此以外,恒驰5交车时才会支付车款,提车后15天内可退车,并从公证处专户退回车款;若未成功认购,预售订金1000元在8月31日从公证处专户退回。

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退车要求并非宣传时那么简单,有恒驰工作人员透露,大定之后申请退款会在9月1日前退至付款账户,提车后恒驰对于退还车辆的要求是:行驶公里数不超过1500公里;内外不能有损坏,未发生事故、未发生所有权转移、抵押、担保等影响车辆权利归属的情况;未办理登记证书以及行驶证

至于宣传的三年内六折回购车辆是指用恒驰5换购恒驰内其余车型,但也只针对换购恒驰品牌车型,且要求车辆三年总行驶历程不超过6万公里;无因操作失误导致的大修和重大事故,未进行改装;外观以及功能完好,未发生事故、未发生所有权转移、抵押、担保等影响车辆权利归属的情况等。

所以还请大家擦亮双眼,保持冷静。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