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分手!苹果拿掉了最后一颗Intel芯片

   发布时间:2022-07-26 08:53 作者:上方文Q

自从苹果放弃与Intel合作、开启M系列自研处理器之路后,Intel一直尝试赢回苹果的芳心,结果却是徒劳,苹果已经去掉了Intel的最后一丝痕迹。

iFixit对苹果MacBook M2款的拆解显示,之前使用的Intel JHL8040R USB4/雷电3计时器芯片已经消失了,换成了不知名品牌的方案,表面只能看到一个编号U09PY3。

彻底分手!苹果拿掉了最后一颗Intel芯片

目前尚不清楚这颗新的芯片来自哪家厂商,从编号上也查不到任何有用信息。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苹果已经和Intel彻底说拜拜了,一丁点关系都不再有。

有趣的是,AMD新一代锐龙6000系列笔记本也不再使用Intel USB4计时器芯片,改成了瑞典创业公司Kandou提供的KB8001 Matterhorn,其号称已经进入全球前六大PC OEM厂商的五家。

彻底分手!苹果拿掉了最后一颗Intel芯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