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过瘾了!抖音将开放发布超30分钟视频权限:支持4K 120帧

   发布时间:2022-09-21 09:07 作者:拾柒

你有没有发现,手机里的抖音App每天打开的次数已经超过了优酷、腾讯视频等视频App?在抖音追剧已然成为碎片化时代下的潮流。

日前,抖音召开2022抖音创作者大会,此次大会公布了抖音图文、中长视频、直播、开放平台、生活服务等方面的业务进展和扶持政策。

会上,抖音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视频相关进展。此前抖音内测的多人联合创作的共创功能,目前已经面对万粉创作者开放。未来,抖音将开放发布30分钟以上视频的权限,支持上传4K 120帧视频,最大支持上传64G文件,方便创作者生产深度内容。

“30分钟以上视频”、“4K 120帧”、“64G文件”对用户有什么好处?预计将为人文类、科普类、体育赛事等内容带来新的观看体验,比如将在今年举行的世界杯,届时,用户有望在抖音上看到120帧高帧率的足球视频内容。

另外,喜欢在抖音追剧的用户也能看到超过30分钟的视频,一次看过瘾。

据了解,在本次大会上,抖音副总裁支颖表示,上线6年,抖音的内容体裁更加多元,服务的合作伙伴更多,已经从一种娱乐方式变成一种生活方式。

追剧过瘾了!抖音将开放发布超30分钟视频权限:支持4K 120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