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Model 3/Y被曝近期大降4万!特斯拉回应

   发布时间:2022-09-30 11:31

9月30日,针对媒体报道的大幅降价传言,特斯拉方面向媒体回应称,该信息并不属实。

而今日早间据虎嗅汽车报道,日前通过多方信源获悉,特斯拉国产车型 Model 3 和 Model Y 将进行大幅降价。

消息人士称,特斯拉在华主销车型 Model Y 的降价幅度最高有望达到 4 万元,最终 Model Y 后轮驱动型的起售价可能会降至 27~29 万元。

目前,特斯拉国内在售的Model 3车型,售价区间29.1-36.79万元;而Model Y为31.69-41.79万元。如果Model Y大幅降价,将会走进30万元以内的新能源补贴区间。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16日,特斯拉被指“变相降价”,根据特斯拉中国内邮显示,自 9 月 16 日到 9 月 30 日完成提车的车主,若选择在特斯拉店内购买保险,即可享受 8000 元的保险补贴,补贴可直接用于减免车价。

特斯拉方面称这是一个临时活动,是为了冲刺交付量,9月30 号提车都可以享受 8000 元补贴,会在交付尾款时减免车价。

但历史虽不雷同,但可能会有相似。在2020年10月1国庆假期第一天,特斯拉官宣国产Model 3大降价。

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降至24.99万元(降幅超过4万元),中国制造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降至30.99万元。

而在此之前不久,特斯拉还在信誓旦旦的表示,特斯拉近期不会降价。

随后,不少车主维权,甚至还有车主是在降价前一周才提车。因此,对于此次的降价传闻,准备提车的用户,不妨可以观望一番。

国产Model 3/Y被曝近期大降4万!特斯拉回应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