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重大让步!Google Play允许开发者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

   发布时间:2022-11-11 10:14 作者:乃河

无论是谷歌的Google Play,还是苹果的AAppleStore,都因为强制要求开发者采用自家的支付方式,并进行抽成而备受诟病。

近日,谷歌做出了一项调整,允许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约会应用Bumble使用第三方收费方式向用户收取订阅费用。

对于开发者来说,这无疑是一次重大让步,虽然现在开放该功能的应用寥寥无几,但也能够说是一个好的信号了。

不过,根据谷歌在支持文件中的说法,绕过谷歌向用户收费,并不代表就能够避免被抽成。

一方面,软件仍然需要保留通过Google Play付费的接口,另一方面,当用户使用其他支付当时的时候,开发者支付的服务费将产生一定变化。

这一举措显然会令不少希望以此避开抽成的开发者感到失望。

谷歌重大让步!Google Play允许开发者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