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艺术与文化,“虚猕”新品赋能实体

   发布时间:2022-12-26 13:03

随着数字藏品的发展,藏品与实体相结合,用线上数据带动线下经济以及权益增长,也成为当前发展的新潮流。

“虚猕”数藏,作为浙江省首个数字化藏品规范化交易平台在杭州市人民政府的推动下上线,旨在给数字爱好者。而“虚猕”新开启的“藏家令”系列,不仅承载着中国悠远的文化价值,可供持有者赏玩以及彰显身份之外,在赋能数字藏品上,也展示出了很多亮点。

“藏家令”一共分为18个系列,由9个“行者令”系列以及9个“丹青令”系列组成。数藏爱好者,持有任一一类数字藏品,即可获得虚猕平台一年4次的稀缺数字臻品空投,对应的空投也会在每个季度末发放给对应的手机注册藏者。

除此之外,“行者令”的9类数藏已经发行完毕,分别名为:《城隍阁》、《大禹X豫园》、《好汉令》、《天坛瑞兽》、《西湖系列》、《泰山》、《黄鹤楼》、《鼓浪屿》、《帕米尔》。

对应的细分下系列,也有不同的数藏内容,共为39张。每个小系列都对应着中华的独特景点,集齐9个系列里的全系数藏,持有者在2022年8月18号开启兑换,对应可获得藏品线下景点线下实体的门票。

通过藏品以令会友的方式,不仅可以做到文旅与数藏的有效结合,还可以带动线下实体发展。

截止至2022年12月2日,“丹青令”的9个系列全系数字藏品均已结束发售,分别为:《齐白石》、《徐悲鸿十二生肖》、《张大千》、《黄冑》、《明四家》、《郎世宁》、《丰子恺》、《宋李公麟五马图》、《吴冠中万里山河》9个系列,每个系列的数量不一,不变的是优质的内容。

“丹青令“的数藏则是以书画界的代表人物和作品展开,与“行者令”相似,集齐“丹青令”9个系列全系的数藏内容,也可兑换对应线下展览馆的免费门票。

考虑到“丹青令”9个系列全系数字藏品售罄时间较晚,因此兑换时间调整为2022年12月7日至2023年04月30日。系统会给持有任一藏品的9个系列的全套收藏者,空投“藏家令”数字藏品,所有的藏品,需要在同一手机号上购入,方可兑换。

兑换规则:

同一手机号下,集齐指定9个系列全系的多款数字藏品,可兑换当期“丹青令”。每一份藏品仅可参与一次组合兑换,未参与组合的藏品可继续组合。同个手机号集齐多套可兑换多个令牌。

展览门票申请流程:

行使免费权益前10天,通过虚猕客服申请,申请后3天内给到回复。

虚猕客服入口:打开淘宝APP-搜索“虚猕”,进入任一【杭数交】虚猕数字藏品,点击左下角“咨询”,即可进行客服咨询。

*注:第一期甲字“行者令”将于本月末(12月31日)截止兑换,请符合条件但未兑换的用户及时进行兑换。

“藏家令”藏品系列并未公开发行,是给予“虚猕”藏品爱好者的独特回馈。这也说明着,集齐优质的藏品需要时间的沉淀,更需要珍惜。

时代与文化的碰撞,开启国内数据藏品新纪元

孔子说,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虽然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时间在流逝,时代在变化,但那份属于中华的特色文化,依旧熠熠生辉。

藏家令数藏是不仅是数据发展的产物,也是时间的馈赠。

在时代发展下,藏家令数藏让悠远的中华历史,以数字藏品的新形式,再一次重生,相信也将会在不久的未来,给藏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这不仅代表着数藏与传统文化的交融和更新,更意味着,藏家令在首个数藏交易平台的发行背景下,逐步开启了国内数字藏品新纪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