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不动了?消息称特斯拉上海工厂1月将减产:春节假期更长

   发布时间:2022-12-28 10:24

随着产能的提升以及需求的下滑,特斯拉的工厂现在发愁的不是生产跟不上,而是订单减少,国内消费者也不买账了,最近几天已经有多个传闻称特斯拉上海工厂要减产,最新的则是指向明年1月份,春节期间的停产时间比正常假期都要长不少。

品玩网报道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将于2023年1月份实施减产,这也意味着工厂从本月开始的减产计划将延长到明年。

计划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将从1月3日至1月19日连续生产17天,并在 1月20日至 1月31日期间停止生产电动汽车,时间较农历春节假期有所延长。

特斯拉在产量计划中并没有说明减产的具体原因,目前尚不清楚在计划停产期间,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Model 3 和 Model Y总装线之外的工作是否还会继续。

特斯拉在农历春节期间长时间停产并不是惯例。

目前特斯拉方面还没有回应。

卖不动了?消息称特斯拉上海工厂1月将减产:春节假期更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