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Phone 15 Ultra由立讯精密和富士康两家代工:不叫Pro Max

   发布时间:2022-12-29 15:41

12月29日消息,据MacRumors爆料,苹果将会像Apple Watch Ultra那样,将iPhone 15系列顶配版本更名为iPhone 15 Ultra,不再以Pro Max命名。

爆料还指出,iPhone 15 Ultra将会由立讯精密和富士康两家工厂代工,苹果的目的是让iPhone生产合作伙伴更多元化。

曝iPhone 15 Ultra由立讯精密和富士康两家代工:不叫Pro Max

据悉,iPhone 15 Ultra有一项重大变化,充电接口更换为USB-C。苹果之所以这么做,欧盟在这之中起到了很大作用。欧盟最近出台了一项法案,要求所有进入欧洲的电子产品必须使用USB-C,迫于这项法案,苹果下定决心为iPhone更换充电接口。

USB-C相比Lightning接口优势十分明显,比如支持最高100W的快充功率,而且兼容协议非常多,传输速率最高可以达到40GB/s。

而苹果的Lightning技术老旧,延迟较高,充电速度更是无地自容,兼容性也比较差,因为只有苹果设备才会有这个接口,需要买扩展坞实现更多功能。

另外,根据产业链信息,iPhone 15基础版将会使用与iPhone 14 Pro系列相同的A16芯片,只有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Ultra独家拥有基于台积电3nm工艺的A17芯片。

其它配置方面,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Ultra还会将内存从6GB升级到8GB,同时为了安抚基础版的iPhone 15用户,苹果将会下放4800万像素镜头以及药丸屏设计。

曝iPhone 15 Ultra由立讯精密和富士康两家代工:不叫Pro Max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