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全球最大交付中心在上海嘉定启用

   发布时间:2023-01-02 09:06

1 月 1 日消息,据“上海嘉定”微信公众号消息,蔚来汽车全球最大交付中心今天在上海嘉定南翔正式启用。

据介绍,该中心位于南翔镇惠申路 111 号,使用面积 50000 平方米。由前场区(用户触点区域)和后场区(车辆操作区域)组成。前场区主要功能为接待、吧台休息、一对一办理提车手续、交付讲解及拍照留念;后场区为交付前新车检查区,经过车辆外观、内饰、车机系统功能等近 200 多项检测,确保每台交付车辆的品质。

IT之家了解到,目前,上海有 8 座蔚来中心、21 座蔚来空间、11 座服务中心、103 座蔚来换电站。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 李斌表示,上海现在的蔚来用户已超 4 万,蔚来南翔交付中心的落成将为更多上海用户提供更加愉悦舒适的服务体验。

蔚来今日还发布了 2022 年 12 月交付数据。数据显示,蔚来 2022 年 12 月交付新车 15815 台,创月度交付新高,同比增长 50.8%。2022 年,蔚来共交付新车 122486 台,同比增长 34%;截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蔚来新车已累计交付新车 289556 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