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BSD 在 2022 年结束时未完成 140 万美元筹款目标,将继续开发 13.2 版本

   发布时间:2023-01-28 16:11

1 月 28 日消息,FreeBSD 发布了其 2022 年第四季度的状态报告,概述了该开源 BSD 操作系统项目所取得的所有进展。

FreeBSD 在 2022 年结束时没有达到他们的筹款目标,但尽管如此,该项目仍在继续推进新的功能,改进现有的功能,并继续改善对 BSD 的硬件支持。

下面是报告亮点内容:

- FreeBSD 基金会仍在增加数字,但没有达到 2022 年的筹款目标。他们正在考虑引进能够鼓励投资 FreeBSD 的组织。他们的目标是 140 万美元(当前约 949.2 万元人民币)(IT之家了解到,截至发稿时大约是 141.7 万美元)。

- 发布工程团队正在努力推出 FreeBSD 13.2-RELEASE。

- 继续改进 FreeBSD 的持续集成(CI)基础设施。

- 正在为 FreeBSD 的集成应用容器进行 Vessel 的工作。Vessel 目的是以类似 Docker 的界面向应用开发者展示许多 FreeBSD 的特性。

- 正在努力使 UFS / FFS 文件系统在运行日志式软更新时获得快照。

- 继续改进 FreeBSD 的 WiFi / 无线驱动栈的工作。

- 为在 RISC-V 上运行 FreeBSD 进行更多改进。

- 将 GCC 默认版本更新为 12,并计划在第一个小版本出来后将 GCC 13 作为默认版本。

更多细节请参见 FreeBSD.org 上发布的状态报告。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