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多个跨国公司高管计划访问中国,包括苹果 CEO 库克

   发布时间:2023-02-13 09:28

北京时间 2 月 13 日消息,知情人士称,多个跨国公司的顶级高管正计划访问中国,其中包括苹果 CEO 蒂姆・库克 (Tim Cook)。

库克

知情人士称,苹果 CEO 库克、辉瑞 CEO 艾伯乐 (Albert Bourla) 预计将在下月访华。奔驰集团表示,其董事长康林松 (Ola Källenius) 也计划访问中国。大众集团则表示,公司 CEO 奥利弗・布鲁姆 (Oliver Blume) 已在今年 1 月底至 2 月初访问了中国。

辉瑞 CEO 艾伯乐

对于许多高管来说,这将是疫情暴发以来他们首次访华。中国是世界上许多大型公司的头号制造中心和消费市场。一些高管把实地考察当地业务并与管理人员会面列为了优先事项,而另一些高管则希望与当地商业伙伴和政府官员会面。在中国取消疫情限制措施后,数十名高管预计将参加计划未来几个月在该国举行的商业会议。

知情人士称,库克和辉瑞 CEO 艾伯乐考虑参加 3 月底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库克过去担任过论坛外方联席主席。与此同时,博鳌亚洲论坛也将吸引来自其他国家的顶级商业领袖,包括澳大利亚铁矿石巨头 Fortescue metals Group。Fortescue 发言人称,该公司致力于与中国客户保持联系。

苹果尚未就此置评。辉瑞发言人不予置评。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