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鸿集团依托四大产业体系,铸就民企辉煌

   发布时间:2022-05-18 10:16

运鸿集团经历了数年的奋斗发展。在此期间,一直紧跟国家政策和市场导向,不断调整企业方向,优化企业布局,积极进行产业升级,形成了运鸿大健康产业园、运鸿数字贸易产业园、运鸿数字物流产业园、运鸿矿业产业园、运鸿科技研发中心等“四园一中心”的基本布局。基于这一基本布局,运鸿集团的大健康产业、国硅矿业、数字科技产业、国际贸易四大支撑产业体系已初具规模。

运鸿集团的大健康产业,以武穴市运鸿大健康产业园为载体,以生态农业种植、光伏能源产业、植物肽系列产品、生物降解材料等绿色健康项目为支撑,构成运鸿集团的大健康产业体系。运鸿大健康产业园主要包括农业种植观光园、肽家园和电商物流园。肽家园及电商物流园总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年产值30亿元,利税2亿元。

运鸿集团国硅矿业是一家负责专业矿业项目的企业,目前拥有三家硅砂开采公司,分别是彰武国硅矿业有限公司、通辽大酉硅砂有限公司、内蒙古国硅矿业有限公司。国家硅砂开采生产加工基地矿砂开采基地占地3万多亩,已探明储量8亿多吨,年生产规模约30万吨。国硅矿业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电脑控制全自动覆膜砂生产线、压裂支撑剂生产线和年产100万吨洗沙的生产能力,为众多工业领域提供高附加值、高纯度的硅砂原料。此外,运鸿集团积极布局数字科技产业,搭建了数字贸易产业园,同时大力开拓国际市场,逐步走向世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